close

 

來到這邊沒有特別想念什麼

除了家人

就是前三天想到會有點想哭

之前空運過來的包裹裡面都是糧食 所以也不會吃不習慣

 

每天的schedule就是

8:00起床上廁所 繼續躺到九點 摸電腦化妝弄早餐 十點半走去INTO上課

我是下午班的 上課時間是 11:00~13:00 / 15:00~17:00

(所以上午班是 9:00~11:00 / 13:00~15:00 我喜歡上午班的時間)

一天只上四小時 但因為路途遙遠 所以耗在INTO的時間就加長了

前幾天在中場時間有自己帶三明治墊胃

但我本身就是一個討厭三明治的人 覺得吃冷冷的食物 還不能填飽肚子 心情會很差

所以後來屈服了 以後午餐都在學校吃 消費range從2鎊到5鎊左右

2鎊可以吃到INTO的noodle soup 但蠻熱銷所以容易買不到

我寧願去forum學餐吃 costa那層有一家賣千層麵還不賴 2鎊就能吃到

如果你要吃雞肉 香腸 魚 薯條 兩個品項吃起來算3.99

當然也有別的套餐能選 也有2.99的 ~~ 反正跟台灣比還是高消費啦orz...

 

媽媽說在吃的方面不要委屈自己 所以我很聽話 哈哈

一天只有一餐在外面吃 這樣一個星期花費也還好 我覺得出去玩比較花錢

當初代辦是說一個月200鎊差不多 不過我們這群同學每個人在這十二天已經破萬了

所以一個月應該是400鎊差不多 等生活穩定點再更新數據

 

來到這邊的第一個周末就和同學們去Bristol看熱汽球節

我的票是6.95鎊 早上7:29的車過去 晚上21:59回來

是冷門時段所以比較便宜 後來聽說中國同學買到的票價是13鎊

(同學也有帶我去辦young person card 28鎊 要帶護照照片喔!!)

我們沒趕到早上那班車 英國這麼愛拖的國家竟然就這點不能變通

說幾點的車就是幾點開走 我們只是差20秒啊嗚嗚

不知變通不是說這點 而是你沒搭到還不能搭下一班 

可能是因為他們懶得處理票務吧XD

 

總之我們還是硬著頭皮上車了

驗票的時候說了是工作人員要我們上車(這點是真的)

票務人員也沒怪我們 只說不是我們的錯XD 但她也不能碰我們的票就是了

So Lucky! 如果要補票我們就哭哭了XD

 

我們到了Bristol的教堂和市區走走 還買了明信片

午餐吃了裝潢很豪華的韓式餐廳 8.99鎊的拌飯

很陽春 到後面整個餐都冷掉了我大概留了2鎊的飯沒吃吧XD

有去bristol新開的mall逛 和好喝的WHITTARD邂逅了

水果茶特價4鎊 !!!!! 她給的紅茶sample也很好喝♥

 

三點多就到市中心搭接駁車到熱汽球會場囉 2鎊

現場很多遊樂器材 好像在看美國電影喔XD

找了個草地上的位置就休息等著六點的熱氣球升空囉

 blog2  

我們很衰 只看到兩朵升不起的熱氣球><

跟在台東看到的差不多阿.............真可惜

排接駁車回去也等了一個小時多 青春阿 時間阿~~~~

 

回到Exeter已經近十二點了!!!!!!!!

雖然不是很幸運 不過和新朋友一起玩耍還是回憶滿滿

這趟旅程我花了38鎊 XD

 

隔天和家人視訊完充完電就開始趕作業了

Pre的期末要交一篇PROJECT 我們一星期內課最重的就也是這個

我最喜歡LD (Language Development)的老師Angie 

很有耐心又有英式幽默 被她糾正不會覺得不開心壓力很大

Listening的步調比較慢 是新老師Karin

今天收到周末趕的response paper 真是錯誤連篇

我需要有多一點自己的觀點和想法 加油加油!!!!!!!!!!!!!

最擔心的還是1300字的Project 雖然選了可口可樂寫

但英國要有refrences才能寫報告的邏輯我還需要時間習慣 >"<

 

有壓力才能成長

看來我是不夠緊張哈哈

 

星期五要去開戶囉

 

 

 

最近也很多朋友要飛出去了

我本身就是一個很愛什麼都帶齊的女生

也很愛背大包包

我寄來的包裹裡面有 衛生棉 袖珍面紙 鞋子 泡麵

 辣椒罐頭 營養麵條 大茂黑瓜 沙茶醬 維力炸醬

(我覺得台灣學生應該要寄個醬油 !!!!!!!) >>

修正一下我隔周在中超買了味全醬油 好像2.49鎊 375ml

龜甲萬的就比較莫名其妙 要3.多鎊

中超也買得到工研烏醋喔 價格還算合理!!!

還是台灣味美妙阿>////<

行李箱裝的就是衣服 化妝品 電棒? 護髮用品 面膜

來到這邊覺得東西沒有特別貴 幸好我只帶了一個後背包 

還有隨時可以在英國丟掉的便宜鞋子

衣服覺得有點不夠 如果維持一星期只洗一次的習慣的話啦

但在這邊買也很便宜 質感也不錯 (primark) 聽說周末H&M會打折XD

雖然我自己是文具控 但來到這邊沒被什麼吸引

我帶了很多筆記本和筆 如果要出國念書的朋友要注意一下比較安全

 

 blog3  

我現在還是有很乖的天天記帳寫手帳 FB也是常更新照片

雖然平常不煮飯 但我真的不會把自己餓死

剛剛也是第一次用電爐煮飯就上手XD

沒有量杯就用INTO給的透明杯子自己量 水有稍微比米多一點

泡水15分鐘 開火煮到滾以後 蓋上蓋子留點縫 轉小火

等個五到十分鐘 用筷子探一下有沒有七分乾了

憑直覺也沒關係XD 就繼續把蓋子蓋上 火關掉

悶著10~15分鐘 在這中間你可以炒菜XD

剛剛吃了 還不賴 可能下次水可以放多一點 但我本身喜歡硬一點的口感所以也沒影響

周末煮的義大利麵也挺成功的 YA

 

距離留學生活結束還有四十分之三十九

Fighting!

 

把韓劇看完了 連台綜也是 ....

來寫作業囉

arrow
arrow

    mildri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