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03 19:35

我從台灣出發 在香港轉機 等了快五個小時

坐上接近十三小時的長途飛機到倫敦

再花三個小時坐計程車到EXETER

一天的時間 心境的轉換差距非常大

蠻想逃的 每次到新環境就覺得要從進入到融入 是一件麻煩事

很想收拾行李把這五周的先修課程上完就奔回台灣

什麼簽證到2013一月 真是瘋了 我要回家

 

我的人生態度很戲劇化 而且是能騙過自己的演技

 

來到這裡的第一天因為想家所以蠻低落的 看到熟悉的朋友差點掉淚

我在機場和家人道別時可是開開心心的 不想讓人擔心

晚上累到快睡著還請學姐幫我打給媽媽看能不能視訊

和她說完這裡發生的瑣事關掉視窗後就哭了 

積壓的情緒就還是這麼的在睡前爆發了 

隔天雙眼皮變三層哈哈

七小時後又和家人們視訊 介紹我在這裡的家

看到充滿活力的小朋友說我想妳 怎能不打起精神 :D

 

在EXETER的第二天就自己記好市區的路線和同學們在那邊走走逛逛

其實有事又好像沒事嘛 

會覺得寂寞孤獨可能是和人群沒辦法太快有連結所以慌張

飯要自己煮 東西要自己買 要走好多的路 

 

來這邊才認知到我以前的獨立 可能不是獨立

一切才正要開始呢 FIGHTING !!!!!!!!!!!

 

 blog1  

那就來講一些超級瑣事囉 可能會有想知道的人會google到 :p

從Heathrow(希斯洛)機場搭計程車到EXETER的費用好像是一百多鎊

印象中大概是台幣五千多左右

也可以搭coach 不過要看時間表 費用20幾鎊(單程) 

不過下車點不是宿舍喔 還要搭計程車過去

我住的地方是EXE HOUSE的STUDIO

和ENSUITE的差別除了四百鎊以外(XD) 就是有個人用的廚房

才住第二天 我就覺得我這孤僻鬼很適合這樣的空間

有點想把開學後的宿舍也改成這種類型 但40週就會多兩萬多塊了orz

來上pre的同學會先在duryard house報到

要簽合約還會說明一些注意事項 同時會給你約莫一鎊的電話卡

有iphone的人記得要先說 他就會換給你的

 

這裡非常愛下雨

應該說英國都這樣 因為從倫敦到這裡就一直下下停停

我蠻喜歡這種天氣的 

不像在台灣的時候 氣象預報跟妳說這禮拜都會下雨 哎 覺得很憂鬱

或是颱風一來就影響個三四天 出大太陽就要小心紫外線指數過高

在英國 你會覺得雨過就會天晴 撥雲見日 一種非常正向的心情阿!!!!!!!!!

雖然這樣反反覆覆的天氣容易著涼XD 

(英國人真的超級不愛撐傘的耶 全身都會溼答答的怎麼受的了?!)

 

從duryard house走到市區約莫要三十分鐘

回來的時候你可以選擇搭公車(H)1.75鎊 或者叫計程車GEMINI 5.7鎊左右

四個人share最划算 比搭公車還便宜 !

EXETER的市區不大 就兩條街 不過周末在那邊也不少人 

該有的東西都有 不過感覺很少餐廳

( 總之我認為這樣子的城市沒有我想像中荒涼啦 

 畢竟我還沒被小孩丟蘋果叫我滾出他們的國家哈)

遇到的店員都蠻友善的 聽她們好聽的英國腔非常享受:D

不過和同學在超市自助結帳太笨了有被男店員訓話哈哈

 

我覺得生活用品沒有想像中那麼貴 

(可是慣吃的台灣口味還是要寄一點過來啦)

我算了一下我這兩天的食費 比在台灣還省

之後摸熟情況還可以再做調整^^

 

明天要開學囉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啦

再來就是辦電話和開戶囉

學校給的電話卡可以儲值 聽說打國際電話蠻便宜的 YOSHI!!!

 

為了維持我和台灣的連結

電腦還是維持台灣時間 手錶也是XDD

到了英國還是要當FB ADDICT 

不過接觸KPOP的頻率好像有少一點了 ㄏㄏ

 

希望記帳手帳和網誌的更新也不會停擺囉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dri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