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

來到exeter後整個性情大變
一群煮婦們看到超市或市集眼睛整個發亮
物慾什麼的都在買完菜的那瞬間消失一大半
連網購印表機都可以討論一陣子

日子變得很單純

每天的煩惱就是晚上要煮什麼菜 週末要去哪裡玩
這堂課好像有點聽不懂(抱頭) 
哪個教授到底把ppt放上去了沒

連確認帳戶還剩多少錢
都要因為無法組織密碼而崩潰............
英國人到底會不會分配系統的重要性啊>"<
把簡單的事情搞得很複雜
複雜的事情處理不了


人生
大家都在努力過呀~~~~~~~~
繼續調整生活狀態 加油♥
 
---
當天發現前一天把帶過來的年拋揉掉了
第二副年拋快把眼睛弄瞎
後來跨國訂了GEO 免運喔 >> ieyebeauty 
 
 
10/13
 
一個人去quay吃有名的cream tea
用apple地圖繞超大圈的 手機都要沒電了
愜意的寫完三張明信片就下雨 還可憐得自己撐傘
Jolly Roger is not that impressive
 
 
 
10/14
INTO的deposit下來了
當初繳的五百只回來四百八
後來有去要statement 說法是整修費用 whatever你拿去吧
 
 
10/15
 
當妳停止在事物中尋找妳自己時
那個對事物的執著自然而然會消失
 
10/16
 
突然想吃統一布丁!
 
10/17
 
每天都要痛苦的按掉至少五個鬧鐘才...... >"<
 
10/18
 
人生就是來學習的
你的人生經驗是由你自己決定的
 
被美國佬教授整蠱突然說要考試
逼真的說明考試細節
正想著屎定了昨天沒看書
老師就叫大家站起來(我以為是要坦承有沒有念書這件事)
okay guys, you can rub the paper and throw to me
XDD太幽默了 不過班上那些老外似乎是動氣了哈哈
 
10/19
 
雖然事情不到荒腔走板
但還是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我一樣宅 甚至是更宅 因為我開始買菜煮飯
一樣慢熱 私以為臉書就可以滿足我的社交生活
英文沒說幾句 室友相近如賓 班上同學也各走各的
反而當初那一個月的語言課程還比較親近有趣

夢想不再那麼美
雖然它本來就需要被琢磨

所以仍舊慶幸自己有機會站在大不列顛
塗滿人生計畫的某一格

更想繼續前進了!
 
---
眉頭長痘

分析:肝機能不好。

建議:最好生活作息正常,不要熬夜或是喝酒抽煙
 
10/20. 10/21
 
倫敦小吃節 遜遜的 不過吃到好吃的台灣香腸 開心
 
10/22
 
偶爾讓人覺得難相處
可能是因為習慣自處

'放下你對自己與別人的批判
允許別人去了解你'

我盡量
 
10/23
 
身體不會放過你
吃多了會發胖
運動了會流汗
嗚嗚
 
只有鼻子不會背叛我了 直挺挺
 
10/24
 
每次印完東西都覺得自己砍了上百棵樹
 
10/25
 
題目都可以google到的考試沒有一百分
好像有點蠢哈哈哈
(第二次一樣沒有一百分 我就是個無法完滿的人XD)
 
---
 
來到這邊吃過的感冒藥比在台灣還多.....
 
---
 
點點印明信片質感也太好了吧!!!!!!!!
 
 
10/26
 
喝黑糖薑茶好不像我的style
人生啊 ~~~~~~~~~~~
 
---
 
跟了金鐘直播 彷彿還在台灣
 
10/27
 
因為瀟灑
才總是裝作蠻不在乎
 
10/28
 
到朋友家作客
韓國人作菜超好吃!!!!
 
 
 
當天晚上回家沒熱水也沒暖氣 GG
並且因為精神太好 凌晨四點才睡覺
日光節約時間結束賺到一小時 和台灣時差回到8小時
 
10/29
 
第一次動手包水餃!!!!!!!!!
切高麗菜切到手好痠~~~
這整盤的成本約莫台幣兩百吧XDD

但這邊的肉沒什麼口感 
皮也太軟都被煮破了
下次再挑戰!!!!!!!!!!!! :D
 
---
 
懂得珍惜別人的人 
一定也會被別人珍惜的
 
10/30
 
去一趟市區再洗個衣服
然後還要忙煮飯
一個上午就過去了 過日子真不簡單
 
10/31
 
我們仍可以把萬聖節過得像聊齋誌異般奇幻 ^.<
 
 
11/1
 
搞不懂列印這回事
幾分鐘時間就可以把我昨天才剛裝上去的墨水用掉一半
捶心肝喔喔喔喔
這學費真貴 :$
 
---
 
一出門便遭逢冰雹襲擊
好冷好口怕〜〜〜
 
 
---
 
我覺得我正在失去消化英文的能力:|

雜念好多。
 
11/2
 
明明沒什麼野心的選學校
現在有一種整死自己的淒涼感 .........

但我仍然喜歡Exeter♥
 
---
 
用獨處來平衡社交時間的付出 你個人的自由與自主性最重要
 
想養一隻胖貓
 
11/3
 
不想看見的就摀住眼睛吧
不能變好那就只會更糟
 
11/4
 
大學同學陸續收到明信片♥
 
11/5
 
台灣人英語最好的階段在高中,之後就越來越差,主因是社會缺乏英語環境,缺乏用英語溝通的機會。
我想我留英一年 不會比較會說話
 
11/6
 
沒試試看就不知道未來這樣讓人期待
 
11/7
 
今天到上課前20分鐘還想盡任何藉口不去上課
可能當初因為小組討論時存在感很低所以有點排拒

但其實上完這個tutorial感覺很好
很多概念更清楚了
怎麼我會不想來呢??

'凡事均有意義
是否要去尋找他的意義
由你自己決定'

這席話提醒了我好多
在課程不符期待的同時
我應該要更努力去尋找它剩餘的價值
也許會有更寬廣的視野才對 :)
 
11/8
 
立冬補冬 煮了麻油麵線
和印尼室友聊新年
想家了
 
11/9
 
第三箱包裹寄過來了
滿滿的糧食
到世界末日前都不怕餓死了
 
 
11/10
辣炒年糕沒入味
 
11/11
 
煮了紅茶波霸 成功!
 
---
 
喜歡彩虹
因為相信雨過總會天晴


繼續正面並且心存感恩地大步邁進吧:D
 
---
 
讓他人認識真正的妳 走在妳自己認為正確的道路上
 
---
 
完成度很高的女朋友。男朋友
複雜棉密又有點悲傷的故事
忍不住想嘆口氣啊!
 
---
 
舊的傷痕剝落 新的生命跳動
愛是不停開的 花朵
被風乾的脆弱 才能編成繩索
攀上成熟 

心還是熱的 不讓誰擊落 
胸口沒有雲 世界就晴空
 
---
 
你希望明天的自己
像一道彩虹 還是剛淋過雨
 
11/12
 
剛剛把手放到電腦螢幕上
滑了一下 ...........
 
11/13
 
寫兩百字的時間像過了一世紀
 
11/14
 
那些陳規能讓生活有意義嗎
快樂就好 :)
 
11/15
 
現在舉例點閱率最高的music video
已經不能是少女時代的Gee了 :|
 
11/16
 
08.那時候的樹 詞曲:吳青峯
 
11/17
 
想看悲慘世界電影版
 
---
 
小小的床 是我的領土
小小的手機 是我的窗戶
黑暗中 這扇小窗戶透進來的光
是不是另一方領土上
我可能的戀人 召換我的光

---- 蔡康永
 
11/18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我一定要把電腦精深的內涵學好啊啊啊啊 ><

為了S.H.E學Photo Impact
為了趙權學Gold Wave
沒想到我人生稍微前進的動力竟然是因為這些虛幻的偶像

回國大概要去巨匠補習吧哈哈哈哈哈
 
11/19
 
她害怕自己很肯定一件事情突然變成假的。
 
---
 
所謂樂觀只是找出每一件事所擁有的價值
 
---
 
考程出來了
1/7 16:00 Marketing Strategy
1/8 16:00 Principles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 Paper A
1/9 13:00 Principles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 Paper B
lol ...............
 
11/20
 
Consumption Market and Culture 期末essay進度 1500
 
11/21
 
橙花花水兩個禮拜用掉三分之一 還是來屯貨吧!
茉莉花花水1000ml >> 28.48GBP(1,321.31 TWD)
這樣是賺到兩千多塊台幣嗎哈哈哈
(台灣Norfolk 250ml > 913 TWD)
 
 
 
11/22
 
為什麼別人的留學生活這麼好玩啊
我好宅 但事情做不完又不能出門玩
重點是需要英文溝通的朋友沒認識幾個
 
11/23
 
最近勤濕敷救皮膚
還每天睡滿九小時
好像有點進展
 
 
 
 
 
用臉書狀態來記錄生活好像有點偷懶
雖然11月開始日子有點苦悶
好多paper要看
聽seminar也不是完全能懂
寫essay也頻頻卡關
但是像現在安份地坐在電腦前也是為了之後的海闊天空
 
可能目前最不滿自己的就是沒辦法多說英文
也許到時候學習結束就真的跑去澳洲打工了吧 :$
 
儘管如此
還是不後悔選了exeter
尤其是太適應了 要開始快樂胖了
連不大吃的巧克力洋芋片也都入口了
希望我回台灣不會無顏見鄉親父老們啊啊啊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dri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